close

今天姐夫說要帶一家人來個幸福之旅⋯⋯

一路駕車前往十分郊區

  🌞非常賞臉一路艷陽高照⋯⋯

來到十分寮瀑布 

   

一條悠悠小道是一家餐廳,沒錯這就是路口⋯

我們小傑哥說他需要消暑一下,姐姐我立馬找了當地名產⋯天燈冰棒 

 

  

但是⋯沒有小傑哥想吃的巧克力⋯所以放棄了!

(來這要吃的千萬在這就要買了,越往後走越貴啊)

  天氣很好感覺人不多、來對了⋯⋯(錯誤的想法😜)

  走到吊橋上姐夫媽說要拍照所有人排排站⋯(目前人數還可以接受)

  吊橋旁是古老的鐵路,在兩橋中間有一個斷橋是姐夫媽小時候來這走的路⋯

  過橋第一個看到的小瀑布是眼鏡洞瀑布⋯

在瀑布下還有幾個被河水沖刷成形的大石⋯

我看到了骷顱頭、🐊⋯⋯ 


 

 哈⋯像不像⋯

 

 在往裏走是美食區⋯還有四面佛坐鎮喔⋯

 

 

 

  

 想好好休息一下的可以往下走⋯湖面休息區 

 要記得先佔位子唷⋯⋯

終於來到了瀑布區⋯美麗的景色殺掉了不少相機容量⋯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有沒有看到爆滿的人潮⋯全都擠在這拍照了⋯

 

 今天🌞的厚愛讓姐姐還拍到就在眼前的🌈妹子

 

  

 慢慢的邊看邊拍的往回程路上走⋯

 

 又是一大群的人啊⋯(人潮恐慌症準備發作中)

 

 

 

 來十分寮瀑布不一定要開車⋯說真的不熟的來一定走很遠不然就是找不到停車位⋯

 

 十分車站與公車都是不錯的選擇⋯⋯

逛完了瀑布就是要來老街走走⋯

 

 

 

 老實說沿路的風景都很美⋯⋯相機的容量真的要夠喔⋯⋯

 

 一隻🐈用奇特的招式(洗澡)在歡迎我們⋯(😆😆😆 

  

  姐姐有一股想回家的衝動⋯⋯ 

 滿滿的人啊⋯⋯沿路都是韓國人、日本人、香港人⋯

 


 

 天燈一個一個寫上日文、英文、韓文⋯(🤓🤓🤓🤓🤓)姐姐一點都不想放⋯嘿嘿⋯(務實的女人💯💯💯)

 

 快救我出去⋯我被包夾了⋯

 

  終於到了十分車站⋯

  我決定走向康莊大道⋯⋯

  一條通往幸福的路⋯⋯⋯

姐夫大喊(走鐵軌要罰$7500.-喔⋯⋯)

立馬回到擁擠的人潮⋯😭😭😭😭😭 

 

走到小巷弄⋯⋯嘿嘿⋯⋯人潮沒了還發現美食⋯ 

 可愛的老闆古早味的裝潢⋯ 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都是一些阿公阿嬤留下來的寶貝⋯

 


店內最突兀的應該就是這個黑板⋯ 

 幸福留言板⋯有發現重點嗎⋯嘿嘿⋯

對了⋯這家幸福的古早味我不是沒有消費而是⋯根本來不及拍照啊⋯瞬秒⋯

我的古早味豆花⋯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愛Fun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